close

糖果威今天超瘋ㄉ!

 因為我看到學長!

他今天超帥超帥超帥!

 向大家介紹他叫洪子翔

他是掌旗ㄉ人

我恨林澤彬他今天竟然打他氣死我ㄌ!

今天林澤彬

玩遊戲拿到兩瓶飲料

一瓶紅茶一瓶綠茶

我拿紅茶

林澤彬把綠茶丟給學長

還打到他!

氣死我ㄌ!!!!

等學長走ㄌ!!!

我衝就去打林澤彬

結果

我追他跑

兩個人都跑到累ㄌ~~

最後我打他兩下

就罷休ㄌ!

現在想想我還真無聊~~~

反正打到又不會怎樣

我在心疼啥?

更智缺ㄉ是早上

因早上下雨

他們要開幕典禮

要到操場淋雨

我還在心疼他會感冒??

我同學都說我"瘋瘋"

可是重點是他有沒有感冒阿???

希望沒有老天爺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87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